作者彙整: 有點冷
死不了
想死就去死
那麼簡單的話
我想瞬間會死幾十億人
很多時候
本來就不是為自己而活
人畢竟真不是畜牲
無關道德
人會想死
動物不會…
也幻想過有人來拯救自己
我知道這不真實
甚至
還想靠自己自救
唉
還不看破
還在掙扎
我甚至不想入空門
只想死一死
就在剛剛
又想起朱祈鎮明英宗
要我是明英宗
我會幹一波大的
暗殺瓦剌頭頭
然後刎頸自盡…
至少
在被現實折辱之前
先折辱現實
不要被說~為什麼不去死一死
正好
我剛好就想死一波
又有機會接近瓦剌頭目
墊墊我的人生重量
看看有沒有機會
讓人為我
眼眶發熱…
會不會
大明的命運 閱讀全文
分類: 快意人生
在〈死不了〉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笑著哭了
一種價值體系
有必要建立
因為
太亂了
這世界
根本就亂了套
混淆不清
是分不分
善惡難斷
只是
價值體系何其龐大
恐掛一漏萬
只好先從最上層著手
幾個候選名單
「愛」
「生命」
「尊嚴」
「自由」
尊嚴已涵攝平等觀念
「信仰」
茲取五個候選項目
為了愛
我可以不惜生命
為了尊嚴亦然
FOR自由亦然
FOR信仰亦然
很抱歉
對於我
生命排第五
為了愛
我寧願犧牲部分自由
FOR尊嚴亦然
信仰…我遲疑了
考慮片刻之後
決定了
FOR信仰亦然
對於我
自由排第四
為了愛
我甚至可以拋棄尊嚴
信仰呢?
再度陷入沉思 閱讀全文
分類: 齊家
在〈笑著哭了〉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哭著笑了
如果當陣羞辱是誅心
尚能留有一絲氣息
斬了于少保
那就真的心死
對民族自信心
對整個大明王朝
盡皆心死
用生命捍衛京師的忠臣
落得如此下場
不只讓子民心寒
想死的心~已經有了…
不能再怪明末
京師被李自成攻破
眾官員喜笑顏開跪迎闖王
那是因為
眾官員早就對大明心死
國破家亡不救
寧願金銀窖藏
放爛
也不願拿半個出來救國
加上崇禎嘴賤
竟說朕非亡國之君
眾卿皆為亡國之臣
妳各位說
氣不氣
無心再氣了
民心士氣
在朱祈鎮被羞辱當天
復又斬殺于謙之時
大明子民無不誅心
心在嚴重淌血
什麼大明風華
什麼明軍威武
在誅心的那一刻起 閱讀全文
分類: 齊家
在〈哭著笑了〉中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