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彙整: 有點冷
我才是畜牲
仗著難以入罪
還想逞口舌之快
我不會善罷甘休
事涉人格
我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
如果連人格都無法捍衛
不如去死一死
我會用生命來捍衛
不要小看男性的決心!
話說回來
性這塊
真的是男性無比軟的軟肋
只是單純生理結構不同
別以為忍耐很簡單
對青春正盛的少年郎
那是天大的折磨
我都懷疑當初怎麼忍過來的
腦中不斷浮現
美國青春性喜劇一幕
男孩坐進車內
對著女孩見面第一句
SUCK
MY DICK!
沃沃沃
羞蛋己蕾
怎麼那麼「老實」
男孩對性
其實是衝動完勝理性
很多時候
我會害怕與自己獨處…
甚至到脆弱的程度
所以
女團或網紅的性魅 閱讀全文
分類: 齊家
在〈我才是畜牲〉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人若自詡上帝
動物的一生
都在謀生
嚴格來說
沒有自我
人
妥妥的有自我
不見得是好事
多數時候在忍耐
幾乎無法放飛自我
真放飛了
卻難以謀生
可以這樣說
人
為了謀生
犧牲自我
其實
某種程度而言
生活
過得比畜牲還不如!
妳各位可以不同意
至少我是這樣的…
謀生
只顧及生活
但
誰來顧念自我?
生活與自我
往往嚴重失衡
甚至
連自我都幾乎放棄
還要顧及他人
讓不讓人活啊?
殘酷的現實是
自我往往排在最後
所以
很多人不甘心
任性的調整優先順序
自我不斷前調
至少
把他人擠到後面
但
為了生活
還是要禁錮自我
變成 閱讀全文
分類: 格物致知
在〈人若自詡上帝〉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上帝就是畜牲
但人啊
畢竟短視
只看表面
試想
一、自我
二、他人
三、生活
三者一階微分後變成
一、貪慾
二、資本
三、權力
就不曾想過二階微分?
人生如同過山車
有時高峰有時低谷
速度快很爽
有沒有想過
這是因為墮落
不停追求
一、貪慾
二、資本
三、權力
就不停墮落
一路爽到掛!
即便人不能審判人
而人又不信神時
是不是就沒法收拾?
我就問
為啥要收拾
墮落者為啥要被收拾
誰都不歸誰管
妳不墮落是妳的事
他人墮落是他的事
況且
在墮落的世界裡
我才是那個罪惡的人?
誰都沒資格審判誰
即便佛家行善
追求的
不也是
一、貪慾 閱讀全文
分類: 最終審判
在〈上帝就是畜牲〉中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