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彙整: 有點冷

關於「有點冷」

風中 雨中 漂浪中

使徒

別忘了

誰才是第一個人!

是誰第一個創造奇蹟

把人當作人的!

既然改造人類

卻又殘忍的發生缺陷

甚至

小天使一來就帶走!

讓人彼此拿著刀叉

在物質豐饒的時候

還易子而食?

那是戰爭!!

為什麼?

就不能沒有缺陷!

要我們懂什麼?

非要痛到極致!

才有可能懂?

別說

是缺陷~讓人懂

問題是

要是一輩子都不懂呢!

人為什麼要一生困住?

腦都已經被集中控管了

身體還要忍受病老殘!

生活不能就只有美好嗎?

為什麼這樣就是貪與欲?

追求美好怎麼就慾壑難填!

這是上帝邏輯

難怪沒有人願意交出真心

痛苦之源又多了一條

與上帝之間在拉扯!

腦都 閱讀全文

分類: 齊家 | 在〈使徒〉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可恥的沉默

先前看過一個網紅獨遊柬埔寨在拍一間知名餐廳的外觀結果被一名西方白人喝斥原來那白人在戶外區用餐剛好入鏡要求網紅要先經過他同意⋯對比近日的英國鋼琴師事件我只能說雙標原來是普世價值我深信西方人更重視隱私權包括肖像權不管是否在公共區域尤其是直播若當事人不同意因為已經直播公開就直接侵害肖像權禮貌的要求已經是客氣連警察都不給拍更加印證公開場合不破肖像權只是觀察數日我得出結論可恥的沉默反共是一回事公理正義不能丟否則反共的正當性何在尤其又拿台灣嘲諷中共若是丟掉公理正義這些人所謂挺台灣根本就是利用台灣至少我不需要如此可恥的支持妳各位可以看到尤其北美都在霸凌中共我突然同情起中共粗俗野蠻的本質竟在西方白人的身上體現 閱讀全文

分類: 修身 | 在〈可恥的沉默〉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I WILL

不懂愛沒關係守護她即可⋯ 閱讀全文

分類: 修身 | 在〈I WILL〉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心態崩

在美援的背景下

烏克蘭若最終戰敗

台灣人心態絕對崩

情況太類似惹

也產生示範效果

讓有心人士信心暴棚

自認十拿九穩

這是最悲觀的場面

但機率卻是相當的…

我們講最最樂觀的情況

但幾乎不可能實現的

就是美軍協防

甚至不惜犧牲美軍生命

成功抵禦

守了下來

雖像癡人說夢

我想表達的是

這場勝利

是美國的勝利

不是台灣的勝利

戰後的話事權

在美不在台

若按照美國的利益出發

不見得會支持台灣獨立

即便戰勝的情況下

台灣是籌碼

一旦獨立

就失去喬事的籌碼

這就是為什麼

拜登政府第一時間

急著表態不贊成台獨

台獨在中美聯手阻擋下

現實 閱讀全文

分類: 修身 | 在〈心態崩〉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老擊敗

停車場的屈辱

因為對方有兩人

我嚴重感受到

極有可能的暴力威脅

我想

我會被打

我不是怕

畢竟不是沒被打過

但被自己家人打

與被數字潑猴打

那種屈辱感是天壤

握著懶覺逼雞腿!

我無法忍受別人惡性抨擊

但相比之簡單暴力

後者簡直逼我成魔

我甚至懷疑

一旦被打

我會做出何等瘋狂舉措

我自己都難以想像

很抱歉

我不是會裝打的那種

比如第一拳揮空竟扯脖子

這是哪招!

暗處裡以器擊之的陰招

我也不屑

我可能是往地獄

一層一層打的那種…

純屬臆測

這篇小屁孩務請迴避!

我想表達的是

簡單暴力

確實比言語暴力

屈辱感高過十倍還有餘

簡單暴 閱讀全文

分類: 修身 | 在〈老擊敗〉中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