愜意的硬漢生活

玉米整根拿來啃

才是硬漢作風

好爽…哈哈哈

奇怪

眼皮好沉重

吃玉米為什麼會這樣呢

管它的

想睡就睡

也是硬漢作風之ㄧ

睡…ZZZ

睡一睡頭卻癢起來

抓一抓

繼續睡…ZZZ

關於「有點冷」

風中 雨中 漂浪中
分類: 齊家。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