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整根拿來啃
才是硬漢作風
好爽…哈哈哈
奇怪
眼皮好沉重
吃玉米為什麼會這樣呢
管它的
想睡就睡
也是硬漢作風之ㄧ
睡…ZZZ
睡一睡頭卻癢起來
抓一抓
繼續睡…ZZZ
https://x.com/arrow55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