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迴響

光為何總是行走在

最短的路徑

光有意識?

一種方法可以消除這疑慮

就是光走了無限多種路徑

只不過因著

隨機相位的相互抵銷

最後只剩下一種路徑

那就是最短的路徑

從這裡出發

還可以消除多宇宙

只留下

最好的安排的那個宇宙

這是最有效率的宇宙詮釋

是種妥妥的演算法

卻是粗暴的演算法

粗暴到揭示了

一個殘酷的現實

我必須再次宣告

人沒有自由意志!

我們的選擇

貌似做了最佳判斷

事實是

我們做了無數的決定

好壞相互抵消之後

只留下最好的那個

更誅心的是

別以為那個決定

是對自己而言

最好的安排

~

大錯特錯!

是對宇宙而言

最好的安排

箇中差異

自己細品…

別老是質疑上帝

最好的安排

是上帝覺得

不是妳各位覺得

至少

要意識到這一大點~

所有的物理現象

底層邏輯

都是能量的不同態樣顯現

質量當然也是

質量是

宇宙在回應物質的存在

包括人

更是物質間彼此的問候

我笑了

這居然就是心電感應!

人與人之間

不需要言語

彼此的重力場

就會開始互相讀取感應

用量子力學的詮釋

就是正在進行纏結!

關鍵是彼此開放的心態

越開放

就越有效的纏結

試想

兩個一眼瞬間

一見鍾情的戀人

戀就是纏結

彼此無限敞開

展開一場

華麗又絢爛的纏結

若有特效

將會是多麼璀璨的煙花

在兩人周圍精彩綻放.mv———–

這時候兩人都會明白

彼此的心意

無須言語

連屁都是多餘!?

為什麼?

~

還不明白嗎?

妥妥的心電感應

量子纏結呀~

在這種極端環境下

才會感受到存在

自我意志油然而生…

可以說

是妳讓我重生

賦予我意識重量~

妳的出現

TM是最好的安排

THANKS

GOD

嚴格說

真正需要用到意識的時機

並不多

畢竟

人生多數時候是狗屁倒灶

根本無須浪費意識運算

意識就該浪費在

美好的事物上!

換言之

人多數時候

是處在無意識狀態

機械般地過完一天

之所以可憐兮兮的

擠出一絲絲自己的時間

就是為了好好地感受這世界

才能夠意識到~自己的存在…

人海茫茫

會覺得孤獨

是因為貌似與人溝通

但因為單向

或是雙向緊閉心門

根本未產生纏結

是種機械般的溝通

意識不到情感連結

是無效的心電感應

相反的

在獨處時

反而意識到

極其深刻的存在感

因為在思考

沒有選擇

無須決定什麼

是自我意志在運算的證據

對房間反而存在情感聯繫

萬物有情

只要人願意

除了人彼此以外

幾乎都願意與人纏結

只要妳願意…

家裡的寵物更是明證!

關於「有點冷」

風中 雨中 漂浪中
分類: 格物致知。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