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經過重力大的星體附近時會產生偏折
即所謂重力透鏡效應
會否藉由此效應
讓光集中於一處
例如集中於一星體
經過長時間後
加熱變成恆星
抑或是集中於空間某範圍
燒出一個原生黑洞???
使得黑洞周遭的空間物質
由密度高流向密度低
造成有如重力的假象!!!
有謀有口能?
有謀有!
https://x.com/arrow55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