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馨馨上幼稚園都兩個月了
早上都還是會哭
變得超黏馬麻
跟頭幾天的表現
完全不可同日而語
晚上也會看著時鐘
越接近接回家的時間
小馨馨就越想哭
有時候當然會忍不住哭出來
這種不安全感來源仍是個謎
希望隨著時間的流逝
能讓情況好轉
要加油喔
小馨馨
https://x.com/arrow55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