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養

我覺得

已經無限過頭了

我也將不再姑息

正面硬剛

沒有就是沒有

儘管指控來吧

有種衝我來

因為我也夾著尾巴做人

TM久了

一點都未見平息

甚至越演越烈

這場性別的無硝煙戰爭

其實

我認為

早就開打了

一開始是男性開啟

但後來變了質

女性任意的揮霍男性的尊重

恣意的認定所有男性皆猥瑣

至少我周遭是如此

哪天發現我一股氣上來

先問問妳各位自己做了什麼!

我說過

我寧願拿生命交換我的清譽

若是執迷不悟尋釁開戰

我隨時隨地奉陪

我也不再畏懼無端的指控

回到二十年前

我能向誰訴說苦楚

當初只有一個鄭姓大姊挺我

我感念至今

要不是她相信我不是故意的

我想哪把火

絕對會形成燎原之勢

我也許就不會是今天

正常再不過的男人

從今以後

我也不管妳各位要遮胸遮哪

但凡膽敢出言指控

我絕對捍衛到底

不卑不亢堅持到底

我自覺我身處性別之戰最前線

身邊到處都是女性同事

稅捐處嘛

從來都是陰盛陽衰

我也不算豁出去

我一直以來

都在與世界為敵

這次

是與全世界二分之一的人為敵

還好啦~

如今回想起來

我還是覺得很受傷

我過往文章常常說

我的心

有著蛛網狀的傷疤

其中無數條

就是這樣來的———————

當然

還有女性同事擅長的言語霸凌

我自是沒有少嚐

我都銘記五內

沒有一時半刻忘記

我不仇女

我是自衛

當妳各位都快要毀滅我的人格了

我也只好站起來

嚴厲的直視妳各位

用凌厲的眼神訴說

妳各位再TM來這套試試

有一次更過分

電梯裡

我明明就跟太座在聊天

一位女同事就眼睛望向我

一手還是遮胸

我知道她想幹嘛

出了電梯

我就將情況告訴太座

太座說她也看到了

這擺明就是指控我

看著我是怎樣

TM眼睛是有透視眼逆~

連太座在旁邊都不放過我

妳各位也真是可惡至極!

今日有感而發

是一種宣戰

不再處於被動

我會惡狠狠地瞪著妳各位

若妳各位依舊無限挑釁

那戰況進一步惡化

絕非我的本意

來吧

避戰卻不畏戰

別以為沉默是好欺負

妳各位主觀認定太過頭了

帥哥就無妨

這是經過妳各位自己承認的

那我就不客氣了

老的老

醜的醜

肥的肥

我到底有什麼可以看的!

我說過

要戰就來

明顯厭男的氛圍之中

尤其是選擇性的厭男

更讓人難以接受

盛世容顏誰沒有過

當初全盛時期帥死人不償命

渾號帥爆頭

初代行走賀爾蒙頭目

我卻珍惜我的羽毛

不曾渣過

雖說經濟限制我的顏值

但逆天連上天都忌妒的程度

終於在二十年前反轉

就像落入凡間的天使

被無情的蹂躪

現實的摧殘

容顏或許收回

但我的心

卻加堅定

堅決捍衛男性的尊嚴為終生職志…

關於「有點冷」

風中 雨中 漂浪中
分類: 最終審判。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