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奴

真的有天生為奴的人

心甘情願的任憑差遣

被打被罵也甘之如飴

是的

就是硬漢本人

家中地位卑微

從來就只有說是

沒有第二種選擇

呼來喚去只是基本

做牛做馬剛剛好而已

察言觀色是必備能力

深怕小嘉嘉及小馨馨一不高興

又會遭受到可怕的精神折磨

所幸

硬漢握有一秘密武器

那就是

至尊無上

神聖不可侵犯的天授父權

當局勢發展到失控的邊緣

把拔就必須使出這一絕招

把整個場面Hold住

這才會Balance整個家的權力

而不是偏向任何一方

公平不必矯枉過正

或是頭痛醫頭

這不是讓家和諧的藥方

或也是中庸之道的應用吧

關於「有點冷」

風中 雨中 漂浪中
分類: 齊家。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