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從來就不是為了自己而活

幾週前看了霍元甲DVD

霍元甲的一句對白: 人,從來就不是為了自己而活

讓人動容

雖不像霍元甲能大徹大悟

但卻仍心有所感

當時望著熟睡中的妻子及腹中未出世的孩子

突然間想哭,只是想而已,很白痴

哪有看武俠片哭的

沒辦法,感覺來了

很奇怪,怎麼年紀越大,越容易想哭…

關於「有點冷」

風中 雨中 漂浪中
分類: 修身。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