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週前看了霍元甲DVD
霍元甲的一句對白: 人,從來就不是為了自己而活
讓人動容
雖不像霍元甲能大徹大悟
但卻仍心有所感
當時望著熟睡中的妻子及腹中未出世的孩子
突然間想哭,只是想而已,很白痴
哪有看武俠片哭的
沒辦法,感覺來了
很奇怪,怎麼年紀越大,越容易想哭…
https://x.com/arrow55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