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無言花

作詞:陳黎鐘 作曲:陳小霞 演唱:江蕙

"今夜冷風酸雨來作伴 燈火正影人孤單

寂寞的滋味透心頭 無知東時天才會光

你我那會這無緣 離開了後才來思念

親像一蕊無言花 惦惦來開 惦惦水

一瞑花開的香味 引阮滿腹的稀微

你敢有聽見花謝若落土 破碎是誰人的心肝

你敢有聽見花謝若落土 破碎是誰人的心肝"

總是幽幽淡淡地

有種說不出的酸楚與苦澀

就算是未經風霜

不曾受傷的人

也會心有所感

台語歌就是有種"氣口"

平淡之中帶有真性情

要細細品味

才能透出各種的滋味

頗符合"有點冷…"的風格

昨天在歌唱節目中聽到的

從前應該也聽過

共賞之

關於「有點冷」

風中 雨中 漂浪中
分類: 其他。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