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沒那麼天真

最近習近平與普丁通電話

至少我個人

確實是打了一個好大的冷顫

這是要打台灣的節奏了

不管是大打小打

都會讓台灣全島上下震撼

習近平不管主動被動

與普丁達成某種共識

甚至

之前中美防長的會議

中國防長那意氣風發的姿態…

我不想做過多揣測

即便

全世界都背叛台灣

中國的軍事動員都被隱而不發

中國甚至得到多個強國背書

不管其中有多少利益交換

儘管打

就儘管打台灣

說好不插手就不插手

烏克蘭不就是顯例

做做樣子而已

放心~

也許習近平心意已決

現在說什麼已無力回天

但請捫心自問

中國不是俄羅斯

各強國始終忌憚三分

不敢明面上硬剛

反觀中國

時不時被直接叫板

就是要戰貿易

戰外交

戰金融

一點都沒在客氣

其實

各強國為何會對打台灣

一路開綠燈

一旦真打台灣

難道就不怕各強國

瘋狂攻打中國

難道要等到

中國無人可敵的時候?

為什麼現在放行

甚至

急著要中國出手打台灣

事前的承諾從來不可靠

相信就天真了

等到一打台灣

各強國絕對毫不留情地

聯合起來強攻中國

為什麼?————————————

新仇舊恨外

各強國原本就不願中國強大

此時不滅更待何時

過幾年

中國無論經濟軍事等

皆會超越各強國

成為世界第一

那時

誰有辦法對付中國

只剩鞠躬哈腰的份

渴望能分一杯中國崛起的羹

現在不是沒能力打台灣

是時機大有玄妙

現在打

跟幾年後

以第一強國之姿打

差別是什麼

現在打

各強國聯合起來

還有能力快速撂倒中國

分食中國資源

過幾年成世界第一

再打台灣

會不會同俄羅斯一樣

各國只敢在旁

只是看著

敬畏三分!

不論我用心為何?

我就問一句

有沒有道理?

關於「有點冷」

風中 雨中 漂浪中
分類: 治國。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