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吃飯

小馨馨:幹麻捏臉啊

把拔:

小馨馨:幹麻親臉啊

把拔:

小馨馨幹麻要笑啊

把拔:

小馨馨:幹麻不講話

把拔:幹麻講,沒腦袋嗎

小馨馨:幹麻要吃飯啊

把拔:因為肚子餓

為什麼肚子會餓啊

因為要長大

幹麻要長大

長大才能工作

為什麼要工作

工作才會有錢

幹麻要有錢

有錢才能買東西

買什麼東東啊

關於「有點冷」

風中 雨中 漂浪中
分類: 其他。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